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文化活动 >> 读书沙龙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盛世华诞,喜迎国庆”主题文化沙龙活动

作者:[发表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


十月的阳光,弥漫着喜庆;十月的天空,展现着美好。为进一步厚植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强国之心,祝福祖国72周年华诞,9月29日中午,图书馆举办了“盛世华诞,喜迎国庆”主题文化沙龙活动,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品书协会、勤工助学学生、馆员老师欢聚一堂,共享伟大祖国荣光

本次活动由桑世杰同学担任主持人。活动伊始,首先由王耕磊同学简要介绍了国庆的由来、背景;其次,邱心通同学讲述了现代武术英雄可歌可泣的风雨历程,展现在共产党带领下无数有志之士浴血奋战的景象;衣宁同学通过高燃影片带领大家进入时空隧道,观看祖国建立之初到如今共抗疫情下的一幅幅波澜壮阔的画卷;郗修房同学为大家推荐了几本书籍,鼓励大家学习和弘扬我国军人爱国奉献的精神。


最后王靖菡老师对参与筹备本次沙龙活动的几位同学的演讲进行了点评鼓励大家关注国家发展,关心国家大事,多读书、读好书,努力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