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新闻动态 >> 馆际会议 >> 正文

我校图书馆获得“知网杯”山东省高校图书馆员能力大赛—服务创新案例三等奖

作者:[发表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

4月12日—14日,由山东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烟台大学图书馆承办、中国知网(山东)协办的2022年度山东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会议在烟台举行。我院图书馆馆长董桂花、馆员代表张天慈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为主题,聚焦图书馆数字化、专业化建设,深度探索了“十四五”期间高校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图书馆馆长陈建龙作线上业务报告,山东省图书馆长刘显世、南开大学信息资源管理系教授柯平、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肖希明、复旦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张计龙等国内图书情报资深专家作专题报告。

        我校图书馆提交的案例《“创建“三馆一站”式模式,拓展文化育人新功能》,经专家评审,在首届“知网杯”山东省高校图书馆员能力大赛——服务创新案例征集活动中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