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新闻动态 >> 参观交流 >> 正文

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发表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5日,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图书馆李永杰馆长一行四人来校图书馆考察交流。我校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副馆长任鹏接待了来宾,图书馆各部室主任参加了交流。



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任鹏同志代表我校图书馆对李馆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图书馆在文化育人方面的相关工作情况。李馆长介绍了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图书馆在文化育人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希望今后两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业务合作。随后,双方就图书馆内涵发展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来宾一行实地参观了图书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藏室、山东广厦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图书馆支部建设情况、校友之家等特色文化育人场所。


21E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