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新闻动态 >> 参观交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坚韧·大爱——山东人民战‘疫’纪实图片展”

作者:李宝悦[发表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1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山东书城参观了“坚韧·大爱”——山东人民战‘疫’纪实图片展。

68B67

    本次图片展由省委宣传部、省卫健委等主办,从全国数万张抗疫纪实摄影作品中精心挑选出117幅作品,展示了齐鲁儿女同心同德、众志成城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昂扬斗志和精神风貌。每一副作品都充分展示了在这场与死神抗争、与时间赛跑的“战疫”中,可爱又可敬的医护人员和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为守护人民健康义无反顾、舍生忘死的最美逆行身影,他们视疫情为敌情,把医院当战场,在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以大无畏的精神和钢铁般的意志,谱写了一曲曲光辉壮丽的人生赞歌。

观展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观看每一幅照片、每一段介绍,不时驻足凝思,感慨交流,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向为抗疫做出贡献的各界工作者和最美逆行者们致敬。

此次活动,通过图片作品的感观冲击与身临其境的精神洗礼,让每名党员再一次加深了对党员义务、责任与历史使命的认识,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向抗疫英雄学习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必将积极投身工作,为推进学院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