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通知公告 >> 电子资源 >> 正文

书香中国开通试用通知

作者:[发表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

“书香中国”是中文在线集团针对机构用户研发的数字资源阅读平台,资源包括:10万余册电子书、3万余集有声书、300多种期刊,200多种报纸,所有资源均为正版授权,内容涵盖:畅销书、长销书、大奖书、名家名作、经典名著、人文历史、大众社科、教育科普、经管理财等多种类型,资源定期更新,满足读者阅读需求。

为满足本校读者2022中文在线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学习需求,特为本校开通 “书香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平台试用,试用期至2022.12.31,欢迎读者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使用方式:

   PC端登录https://sdcsjs.chineseall.cn,在图书馆IP范围内注册个人账号密码,同时可在该网页首界面下载移动端“微书房客户端”APPPC端与移动端APP账号密码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