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主题党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 “灯塔大课堂”二十四、二十五课

作者:[发表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2021年122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灯塔大课堂”二十、二十课。

山东体育健儿在东京赛场上奋力拼搏,不辱使命,获得7金1银3铜,有24人次进入第四至第八名,打破2项世界纪录和奥运会纪录,创造1项奥运最好成绩,创山东体育健儿征战奥运历史最佳战绩,为中国体育代表团作出了突出贡献。第二十课《巅峰荣耀——“齐鲁奥运健儿风采”》讲述六位齐鲁奥运冠军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



第二十课《党课开讲了》以党的光辉历程伟大建党精神党的伟大成就为主要内容,带领全体党员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共同找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



学习结束后,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交流研讨,通过此次大课堂学习,使党员们更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等问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学习奥运健儿拼搏精神,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