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主题党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自律、忠诚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表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关于组织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及廉政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021年10月8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自律、忠诚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董桂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认真开展了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党内监督条例》《问责条例》和《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强化纪法观念和规矩意识,自觉遵规守纪。随后,传达学习了教育系统相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党员们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守牢廉洁底线,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