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电子资源使用培训

作者:[发表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

为大力推广我校图书馆电子资源,充分发挥图书馆电子资源的辅助作用,提高师生电子资源检索技能,2021年5月27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培训会,邀请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和山东世纪读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培训师对广大师生读者进行电子资源使用培训。


会上,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郭展老师和山东世纪读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张君玉老师分别给大家做了《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万方智叟详解》、《认识读秀和超星移动图书馆》的专题讲座,并对电子资源平台使用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讲解,随后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互动。

此次培训会,是图书馆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读者对图书馆数字资源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为师生更精确、快捷、有效、合理利用数字资源提供了帮助,提高了师生的信息检索能力,进而助力师生教学、科研、学习更好更快地发展。

图书馆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举办更多的图书馆资源推广活动,为全校师生做好知识和文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