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四月书香满校园,青春阅读迎百年”世界读书日经典诵读活动

作者:[发表时间]:2021-04-24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党的百年历程献礼,同时响应中国图书馆学会的号召,营造全员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阅读氛围,积极倡导良好的阅读习惯,图书馆在“世界读书日”当天成功举办了以“四月书香满校园,青春阅读迎百年”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

2021年4月23日,图书馆联合学校团委、系部7位团总支书记及108名学生团支部书记,在图书馆杏坛广场前,深情朗诵诗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百名团支部书记齐声诵读汇聚成一幅壮美的画面,以此方式抒发着他们心中深切的爱国情感,向祖国致敬,表达着对建党100周年华诞的衷心祝福,洋溢着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感恩,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读书丰底蕴,书香满校园。此次活动旨在以诵读的形式向广大读者宣传世界读书日,倡导全员阅读,对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读者知党爱党,感受党的红色精神伟力,激发师生“爱国、爱校、爱家”的热情,进一步推进我校书香校园建设,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化的阅读理念,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的教育和服务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