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新闻动态 >> 馆际会议 >> 正文

我院图书馆获得“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与发展研讨会案例评选特等奖”

作者:[发表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6月23日—25日,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曲阜师大图书馆承办的“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日照召开,我院图书馆派张亚可老师参加了会议。省内外高校图书馆界专家学者、图书馆馆长等160多人参加了会议。我院图书馆提交的案例依托校友之家建设拓展校园文化阵地”荣获案例评选等奖。

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任、山东省历史学会会长、山东大学图书馆馆长赵兴胜教授,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教授,清华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张秋研究员,上海大学图书馆馆长、伟长学者潘守永教授,上海市图书馆协会大学生阅读推广委员会主任曹洁冰研究员,中国知网高教事业部强浩总经理,中国知网山东公司许贵宾总经理等出席会议。会议开幕式由曲阜师大图书馆馆长王东波主持。



近年来,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传统文化建设,先后建成中国古建筑构件收藏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藏室、初心书苑、校史馆、广厦文化艺术中心等文化展馆展区,充分挖掘了我校文化要素,丰富了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文化载体图书馆为学校的信息资源中心、文化交流中心和知识服务中心面对读者的多元化需求,不断优化馆内布局,改善馆舍环境,提升空间利用率,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师生提供方便快捷、智能舒适的阅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