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新闻动态 >> 馆际会议 >> 正文

图书馆持续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图书馆根据学院《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通知》方案要求,5月24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了学生读者座谈会,开展图书馆读者服务工作调研。此次座谈会是图书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在于进一步听取学生读者对图书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前一段时间发放的调查问卷收集的有关问题进行梳理和总结。会议由图书馆流通阅览部李春杰主任主持,图书馆学生馆员代表和各教学系学生读者代表共计30人参加,董桂花馆长参会并发言。

座谈会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图书馆读者服务、读者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积极讨论,对学生普遍关心的和制约图书馆进一步发展的无线网络建设、休闲性阅读空间建设、阅读环境提升、晚自习学生纪律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可行性改进建议。

最后董馆长代表图书馆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图书馆学生馆员的工作,她指出,各位学生代表的积极发言让她更充分的了解同学们对图书馆服务的需求,也发现了图书馆各项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下一步,图书馆将对有关问题及时认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结合实际开展整改,用问题整改实效来检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