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新闻动态 >> 馆际会议 >> 正文

我院图书馆获得“2021年山东省高职高专图书工作会议案例评选一等奖”

作者:[发表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6月17日,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及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主办,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图书馆承办的以“新时代 新使命 新征程——高职高专图书馆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山东省高职高专图书馆工作会议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召开。我院图书馆提交的案例“建设多馆合一新高地,形成文化育人新合力”荣获案例评选一等奖,董桂花馆长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并做典型案例分享交流。

来自分委会委员、全省50所高职高专院校的图书馆馆长和同仁参加会议。山东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副处长赵朝晖,山东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程蓓,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傅雪峰出席会议并致辞发言。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院图书馆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建设专业特色文化,形成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基础、以建筑文化为主导、以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特色的——多馆合一文化育人场所,在满足师生学习阅读基础上,为其提供多层次的文化需求,全面服务学院中心工作。